close

像個小孩子一樣

看著時間,等著十二點整一到便私訊你

暗自希望是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苦笑)其實我一直覺得真的已經被你無言地拒絕了

但是卻硬是把自己撐著不放棄......因為你沒說拒絕

 

到底愛、不愛?我也說不清

我可以很確定的是真的很喜歡...

喜歡到會開始想改變自己

想要變得更瘦更漂亮

感覺明明就不可能那麼深的喜歡

就好像是為自己找個藉口一樣

但是卻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自己是真心的因此開始行動

是真心的因此每天患得患失

 

期待著自己可以早日解脫

但是卻不停的乞求不要有拒絕的那天

這像是詛咒般的輪迴何時才能有真正落幕的那天?

 

是督促、是煎熬、是難過、是痛苦、是大起大落的折磨......

欣喜與甜蜜越來越少,煩惱與擔心越來越多

 

鼓起勇氣和你約要聊聊,我想這會是最後最重點的一次吧

你答應了

到現在卻還沒辦法給出我時間

我會每天不停的加耐心進去

但是、可不可以我們加速進行這一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