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今天早上沒有延續昨天的心情

 

非常努力的製作那個很難折的紙球

 

一邊還再畫很血腥的手

 

總之,很拼命就對了!

 

摁、我承認我的確是送人的...

 

只是這樣一個簡陋的禮物(白色的紙、上面黏了條橡皮筋)

 

對不起我實在沒辦法說出那是禮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咳、總之,弄到中午我還是帶著它衝過去了...

 

原本以為要用堵的(對不起我忘了他這個人基本上都走最後、因為要送出那種東西實在是太...所以就全忘了...)

 

結果反而是我一直跟其他人聊天然後邊等他走出來

 

更慘的是、其他人也走了他還沒出來......

 

我沒那個膽量走進去找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也沒那個勇氣在外面叫他的名字

 

這是很丟臉的事情欸、超難為情的啊!!(不是說叫他的名字難為情啦、只是覺得在教室外面大叫某某某出來很丟臉...)

 

最後我像個變態一樣再旁邊的幾間教室那邊走來走去的

 

走到一半的時候他還跟我對上眼一次

 

因為我太孬了所以撇頭又走了orz

 

總之走到最後我還是股起了勇氣直直的衝近他們教室!!!!

 

遞給他然後說生日快樂轉頭就跑了......(好啦我是很快的"走"←假正經)

 

走回教室的路上:好丟臉像變態、怎麼辦像怪咖、怎麼辦一直笑(我是那種尷尬丟臉會猛笑的人)......

 

--怎麼辦我忘了跟他說那個可以縮起來可以撐起來是顆紙球啊!!!!!!!!!


這樣子已經不僅只是送那顆球很丟臉了、送出去的東西對方根本就搞不清楚,那等同於是垃圾禮物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走回去跟他說怎麼玩了...對不起我之後再折另一種送你好了...我保證會跟你說那個就是一直翻翻翻那樣的而已!!(???)

 

好啦其實那麼丟臉之後、近期內我是不可能再出現的!!!!!!!

 

 

 

接下來心情又轉變了

 

延續了昨天的那種感覺

 

總之就是那樣子了

 

不過後來又沒事了...(大概啦?希望啦...)

 

反正今天真的是讓我心情一直不停變化的一天

 

還有一些事啦、不過比較小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