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熊貓(新電腦名字意味)

 

你以為三番兩次的不讓我用電腦就可以打敗我嘛!?

 

我就偏偏要用!!

 

要重灌?

 

沒光碟?

 

沒軟體?

 

你以為這難的倒我嗎!?

 

借不到我就去網咖下載!!

 

去網咖把重灌軟體弄好、再去別人家燒錄

 

想跟我比?

 

你還早得很!!

 

我可愛的小熊貓、你還是乖乖的吧你!!!

 

即使你讓我重灌已經5次以上了

 

我還是可以把你用到我可以使用的樣子

 

你想跟我對抗?

 

門都沒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