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星期日的時候被帶去買鞋子

不過還是沒有我可以穿的啊......

一雙也沒有。

從以前我的腳就是比較大了

沒有比男生的大、跟男生的大概差不多

但是就是一定會比女生的大上個1、2號!

所以我買不到鞋子

布鞋球鞋買男生的這都還很OK

但是皮鞋、外出的涼鞋之類的就......

所以我現在出門也都只是穿布希鞋而已

因為沒有其他的鞋子可以穿了

布鞋每天在學校穿超過12小時,我實在不想再穿了

其實帆布鞋啊、靴子啊之類的

我一直很想穿穿看......

因為我都穿不下所以也沒有辦法買

所以只要進去鞋店我就心情複雜

喜歡的鞋子當然可以看到、至少也會看到1、2雙吧!

可是偏偏就是不能穿

之前為了買穿去大姊婚禮的鞋子(她規定要穿禮服、鞋子當然也要配好...)

沿路每家鞋店都進去了、走到都沒甚麼商店了(商圈外了)

最後才找到一家有一雙我穿的下的......

鞋子啊鞋子,我真的對你一點奢望也沒有了

每次去鞋店都只剩下尷尬和失望而已

我這個人沒有甚麼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