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槍手,不論何時一定都要記得注意四周的動靜,而且一定要保持冷靜,不然接下來一定會失去全場的控制權,進而被毀滅......

記得,保持冷靜!

......

「我風流瀟灑、我無人能敵、我是槍神!

 我令女人為我傾倒、令男人佩服崇拜、我就是王!」

暗巷裡,一個帶著粗框眼鏡、看來很緊張的少年正和一個壯漢僵持著。

「喂、小子,你是在碎碎唸三小啊!」看著前方無路可退的少年不停的碎碎唸著,壯漢覺得煩了,吼道:「還不快點把錢交給我!」

「我、我最強、我最帥、我最棒、我最......」少年被吼聲嚇著了一下、便又繼續碎唸著。

「媽的、要老子打爛你的嘴就是了!」壯漢往少年方向走去邊罵。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你可以的庚睎、師父說過沒問題的!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了......」少年仍舊自顧自的唸著,絲毫不理會向自己走來的壯漢。

「幹!死娘砲叫你閉嘴交錢有沒有聽......!」話還沒說完,壯漢便愣住了。

只見自稱庚睎的少年狠狠的瞪著壯漢,一時之間、壯漢彷彿受到了千斤重的壓力,動也不能動,而庚睎則是開口道:「該閉嘴的是你!」

三聲槍響後,巷子裡回歸安靜,只剩下一具被射中心臟、喉嚨和額頭的屍體大大的睜著眼,就好像是非常訝異一樣

--只可惜人已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