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在聊天、剛剛好聊到了

 

說真的,感覺很像是在馬後炮啦,但之前我就不是怎麼贊同她的行為...

 

不過當時她既然想要、我也還是讓她乾乾脆脆的做了@@||

 

所以我也有一點點責任在啦!

 

人嘛、總是只能給建議的。

 

 

要說的話,我自己遇到的也不是說有多好

 

天下烏鴉一般黑XDDDD

 

不是全部都不好、但是因為某一部分所以讓我覺得不好

 

有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放大

 

然後事情就漸漸變調了

 

其實想通了也很簡單的!

 

 

至於那時候的那些話

 

其實就是總歸一句

 

__不是什麼好東西、總是很愛面子的。

 

很簡單的道理、但是總是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