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真的開始犯太歲了,諸事不順 

而且學長現在又住院了,沒有學長可以調戲好無聊,又不知道要和其他人聊什麼,

其實有時候有些人開玩笑我都會挺害怕的,因為我只要遇到語氣比較兇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我是不是惹對方生氣了...

國中的時候讓我變的畏畏縮縮的。

 

所以有時候就很難聊什麼,不然就是我實在提不起興致聽對方說,有些事情聽了只會讓人覺得更寂寞啊...

學長的話、至少還可以抱抱尋求安慰的,雖然學長那個悶騷有時候要拼命念她就是了。

 

然後今天剛好說著說著,應該是因為我的話聽起來太過分了吧,

當時小雅問我學長怎麼辦,我一開始是蠻驚訝的問學長可以選嗎,

然後又說了學長沒差這樣的話,所以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阿九覺得不爽吧... 

當時其實我還沒說完,我只是想說學長不管是跟我坐或是跟小雅坐都沒差...

    只要是我們這群的除了小M(學長會嫌吵)以外基本上都都沒差。

只是當下被阿九一嗆(我個人是覺得挺像嗆的),我真的蠻生氣的,

雖然我那樣說真的聽起來很過分,但是我話還沒說完、而且本意也不是那樣啊...

當時一瞬間真的很想大聲的回講,不過說到一半我就停了,一方面是因為廖XX出現,

一方面是因為他出現讓我氣卡了一下,畢竟話衝出口雖然是解釋但也一定不好聽...


今天其實一整天心情都蠻受影響的,原因很多啦,之前的段考啦、背錯範圍的默書啦、

一個人很寂寞啦、被阿九那樣說啦、被廖XX當成隱形人啦...

很悶...

感覺有一種,啊、原來我的存在感其實還是跟以前一樣低呀,這樣子的感覺...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不去找人聊天是主要原因,但是說真的實在也沒有心情聊了...

不是要怪阿九,只是阿九那時候的話讓我自己想了很久...

一方面是想阿九會那麼生氣除了我說的話是不是還有其他原因,一方面則是想原來我在別人眼中真的那麼、摁,隨便?過分?


然後想著想著又突然想到了去看學長的時候,看著學長在病床上的樣子,我真的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不是感性的人,但是我也有感性的時候,雖然我哭不出來啦之類的,但是其實當時也挺想哭的,說真的很心疼...

插管很痛,住院並不好玩...


摁...反正至少學長好起來了,我等他回來的時候再跟她玩跟他開玩笑!

我喜歡搞笑、多笑笑比其他情緒來的好多了...雖然我不知道去看學長的時候我到底是怎麼笑的。


唉、反正最近狀況真的很差,國默也沒過還沒寫罰寫呢...

又拼命鼻塞,每天渾渾噩噩的蛋也很忙碌,這樣的日子應該還會繼續持續下去吧...

希望可以熬過去,而且一定要恢復以前的狀況才行...加油吧!

arrow
arrow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