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啊、大部分的人都會跟你說要讀書

 

讀書就是高三生的本分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的這樣想

 

不過自己的狀況不讀書是不行的

 

並不是什麼超級聰明的人

 

也不是什麼過目不忘的人

 

所以必須要努力的去背去記

 

直到熟了、不太忘記為止

 

 

 

其實我並不算是必須苦讀才會記起來的人

 

但是成績好也是有我一點一滴的努力

 

有些人認為我私底下很拼命的讀

 

有些人認為我玩得很瘋、對於苦讀的人是種打過分的打擊

 

但是、說真的

 

雖然真相是一半一半

 

但是聽到一些關於別人在評論我成績的事的時候

 

其實我挺不開心的

 

因為很多人都只會覺得我成績好

 

成績比他們好就是很好

 

有時我還真的是忍不住反駁

 

因為對於自己那樣的成績並不好

 

不過多次了也算是放開了

 

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

 

反正我不需要受到他們影響。

 

 

 

至於我不拿手的科目

 

我想我真的必須加把勁了

 

明明就是廣設科的繪畫卻很慢又不是很好看

 

這樣很笑話吧!

 

術科老師都說我不穩定

 

好吧不只術科老師

 

反正我自己也很明白

 

我是屬於那種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壞的人

 

術科方面非常的明顯

 

所以一直穩不了成績

 

其他倒都還維持在一定的幅度在升降

 

術科就真的是大風大浪了--

 

 

 

好啦我好像一直偏掉、還越偏越遠--

 

總之,該讀書了現在

 

然後還要練習速繪能力

 

給自己的目標

 

不用太高但是也不能低落

 

成測模擬考

 

只能在上面不能在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三 努力 讀書 本分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