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7於FB

如果看到一半看不下去覺得不爽看、請至少看最下面本人的立場及底線聲明(?)

其實不是想對她好
只是不希望自己也置身在這樣子
像是霸凌一樣的事情裡
裝作不知道這我實在做不到
如果跟我說清楚你們是打算怎麼叫她
那我也許不會插手管
(因為那時候感覺就是要丟下她不叫)
但是如果真的是任由鐘聲(9:40根本沒鐘聲)、警衛
那麼我無法棄之不顧
因為那有可能會一直到近11點甚至到隔天
一個人獨處也許你並不害怕
一個人在黑暗中也許你並不害怕
一個人在空無一人的黑暗中且被置之不理、被惡整、被像是霸凌一樣
不好意思,也許你不怕,但我怕
也許她不怕
但對不起,我就是犯賤、我就是會想插手介入
說我自命清高也好、說我自以為是也好(這兩個一樣吧)
出了什麼事情誰也擔不起
也許並不是真的會發生什麼事(像是槍擊案、潑硫酸那樣)
但是這也只會惡性循環
對、她當然是有自作虐
她當然是因為什麼理由讓別人不喜歡她
進而被惡整
但是這樣也不能改變什麼
看她笑話就能讓你不再討厭她嗎?
頂多一時之間比較開心而已
日子總是要繼續的
討厭也還是會持續的
有些時候人還是留點情誼比較好..
(不想留不留也行、但至少不要留下什麼不好的結吧)
我說的並不是什麼好聽的話
當然也不是想改變誰的想法
如果能有好的轉變我樂意
但是我也知道這種事情、想法,我無法逆轉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稱得上什麼喜歡她
只是普通那樣、淡淡的
也許有人認為我裝聖母
那也不關我的事
我這個人一向是隨心所欲地看場合行事
看不慣我的人,我當然知道大有人在
但至少我自己知道誰是我朋友
所以我不會太介意這樣的事情
我只知道什麼事情是我該做的
什麼事情是我應該去阻止的
若我沒有去做到
那對我來說才真的是最糟最該檢討最後悔的
有人說我是太介意了
該放輕鬆
但我本性如此
而且我也自認自己挺放鬆的
介意在所難免
但是不開心、不喜歡甚至不關於我的事情
之於我,大概介意的程度連0.0001%都不到吧
只求問心無愧
再求隨心所欲


只是剛好有所感性
沒有要針對誰、說誰做得不對
(我上面也說了如果說清楚我大概會隨你們做)
小整小譏笑小排擠什麼的我並不是很介意
(我還沒聖母到什麼都管的程度)
畢竟那不干我的事
但是對我來說太誇張的那我就無法置之不理了
(而且你們根本沒交代清楚,天知道你們準備待在那裡等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