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這和標題沒什麼關係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總之還是來展望一下未來吧,

 

我的未來不是夢什麼的..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今年高三了,

 

也就代表著--考大學、科大,

 

邁向未來的、很重要的一步,

 

我貪玩,所以2012我還是賴著不盡全力,

 

我不喜歡寂寞,所以明明知道要沒時間了還是報了5、6個角噗玩,

 

現在可好了吧,

 

成測的成績一退再退,依照這樣的成績根本就沒辦法上我想要的國立大學

 

差了大概、幾十分吧。

 

而且我赫然發現了個嚴重的事實,

 

我想讀的科系台北沒一所科大有--(請容我罵聲)幹。

 

算了,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總之,要開始認真了,

 

希望可以考上想要的國立科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大 高三
    全站熱搜

    万俟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